感謝各位觀眾.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小弟我為一人小小工作室.煩事均由小弟一人包辦.

 

我真的有手腦並用.有實作經驗並考取國家汽車修護乙級證照.及技工執照.

 

請別一直喊來喊去.淨做一些有的沒有的.我的小技能是汽車修護.不是算命師.更不會隔空領藥.....等等之類的絕招.車子有問題要馬就是要查修.

 

查修需要的是時間.需要粉多時間.精神.並不是老闆們一直問我 我就知道.

 

不然請你問問你的愛車.哪裡在痛 哪裡癢.然後再告訴我.然後我在針對你的痛處 你的癢處出手維修.

 

就算沒有用到耗材.零件.也就搞的我很累.也是要按時收費.不然請你自己dIY.

 

 

 

 

 

 

 

 

 

 

 

真的如果經濟有瓶頸或生活有困難.請誠懇告知.給我時間.

不是一味的把時間浪費在比價上 討價還價上.因為這裡不是菜市場.性質不一樣.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學的黑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