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產 NISSAN SENTRA   開冷氣異音.顧客反應.自從更換新品壓縮機後......一直反應.


差東查西跟它都沒問題.




結果搞了77*49天之後.....就是它.想幫他省都不行.因為我差點被車主搞瘋掉.一直念那個冷氣壓縮機異常.



謝謝觀賞.


車子我是修好了.老朋友好顧客.卻在5月29號中午.不小心因為心管疾病走了.留下媽媽老婆和2位稚子.人的生命真碎弱.維修費當然也不可能.我也不想收.


我在想他們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在未來的日子裡.像這種艱困的家庭.以我目前的經濟狀況.每月能接受一輛油類保養免費.至少出門還有車車坐.遮風避雨.


加油努力.真有需求者請事先預約.每月一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學的黑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