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顧客嘉義 洪董向我反應.他的賺錢車 3.5一路發.行駛中有異音.煞車異常.整煞車車頭會漂移在他們那邊都修不好內.


我只好請他開上來我檢查一下.一檢查.檢查到我最不想愈到的事.就是..鋼板橡皮破損.煞車分幫咬死.我看是懶的修.不是不會修.



 




如下圖所示.ㄟ害.真硬斗.這下大條了.有夠難賺.




根本就很難調.也調不動.也沒有人會去調.因為通通咬死了.



 


拆下煞車輪鼓.差車片.和煞車分幫.你看地上的煞車油髒又髒.都生鏽了.難怪會咬死.




煞車分幫都生鏽了




換上好的煞車來令片




和更換OEM正廠三環的煞車分幫




小心不要傷到他.把它包起來.



最後搞到零晨.完工.謝謝觀賞.洪董真是辛苦你了.回到家3點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學的黑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