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特  嘉年華Vivid 引擎怠速抖抖抖.偶發性熄火.等紅綠燈就會轉速過低.


但每次怠速馬達清潔後就會撐一段時間.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清潔後發動引擎馬上沒怠速.一定要踩油門.不然會熄火.



 




只好更換怠速馬達.更換完畢.測試正常OK內.(我心裡覺得我好幸運).


但是只要一開冷氣引擎就會抖很大.(我就知道沒那麼單純).又查了半天.問一下 好友昱全汽車 的阿諾.阿諾建議使用電腦診斷看看.診斷後還真有故障馬內.為分電盤內部凸輪位置感應異常.真厲害我沒想到諾哥就幫我想好了.......過程有些......複雜.




換一顆分電盤試試 ...這次真的太幸運了居然都好了.



 


底盤的煞車分幫咬死.連圓盤都掛了.




一並維修處理.注意那個向牙膏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完工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學的黑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