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 camry 2.0 滲油漏水...顧客因為有小孩還要做生意.去年搬到雲林去.也就近在那裡保養維修.但上上個月來電說會經過彰化.麻煩我幫忙檢查一下水箱缺水溫度過高的問題.二話不說先檢查一下.好像沒有很明顯.又是老車的問題.於是我送他一些原廠的冷卻液.紅色的喔.讓他的維修廠方便檢查維修.


結果這個月她再告訴我.它已經看到車子引擎很明顯有滲紅色的水了.有請修配廠檢查.但是修配廠老板都說沒問題.她說快瘋了.上次還把前平衡桿裝顛倒.請我善後.這次漏水也說沒問題.



我只好請她有空回來彰化檢查吧.隔天進廠.用眼睛看就看到滲水滲很大.只好留車載她去坐火車回家囉.


嚇人正時皮帶裂裂裂.有夠堅強.



因為是老車又不常開之前就有滲油.沒有很需要維修.現在有小孩載小孩當然要把它徹底維修一下.



 


進廠時還在滴水.一看就明瞭.



換上新品.清洗一番.....
 




搞定它.小朋友就會乖乖入袋了喔.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學的黑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