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ER 亮電瓶指示燈.......我的媽阿.這麼簡單.不就是發電機ㄇ?


錯.此車第一次進廠.朋友介紹的.車主說他已經在別的地方維修過了.修理十多天.換了4.5顆發電機了.


那ㄟㄚㄋ........小弟我抱著懷疑的心情.又不好意思說不.只好硬著頭皮接了下來.....


第一步.按照技術書刊上面的線路圖查.結果一切正常.



上圖為卡爾士達版權所有.


 



結果是下面那一顆.我的媽.怎麼保險絲看起來是好的.原來是換電瓶的人留一手把它燒毀.



總而言之差點考倒我.幸好沒漏氣.車主還很感謝我.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學的黑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