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E65  都在原廠保養8萬公里水溫時常異常飆高


這個月初正當還在想明天要做什麼ㄋ.廠內已經沒車車了.想著想著突然我們林董一聲電話響起晚上9點多.告訴我他的車車.在路上突然儀錶水溫顯示異常.溫度飆高.請我幫一下忙處理看看.心想閒著也是閒著.又是老客戶.二話不說就答應他.於是就帶著簡便工具和水和診斷電腦出發了.


車子一路上按照著他的指示開著開著.開到毛毛的好暗喔.不久終於找到他了.到達現場後按慣例二話不說馬上跟我借車.留下遙控器閃人丟下我一個人.當然也習慣了為了那些小朋友.


注意......一定要冷卻後.檢查水箱水缺一些些.接上診斷電腦.顯示如下.我當機立斷.呼叫呼叫............道路救援我們坐車回家囉.



隔天檢查後水箱滲水內.


滲水.....滲水....一定要換.



下圖中央銀色那顆電動水幫浦也作動不良也不能省.要更換不然不知何時又會罷工.真糟林董反應都按照公司原廠在正常保養保養內.怎麼會這樣ㄋ..


我再想可能因為原廠的保養作業是按照里程和時間在計算的當然他不知你的冷卻液劣化的程度.當然也不會要你保養.只要沒有亮保養燈的狀況下.誰會無故進廠檢查ㄋ.


引擎機油更是2萬多還未保養.還等她亮保養燈ㄇ?我的媽呀.1萬公里就就要保養的工作.都沒有


落實.



煞車油髒到不行.也不用換ㄇ?要按照保養時間表ㄇ?




煞車片更是檢查重點.煞車片安全厚度更是薄的嚇人.還等亮故障燈嗎?




正廠的水箱




正廠的電子節溫器和電動水幫浦.





更換正廠部品後測試無誤.完工.




當然完整的歸零動作更是不可少.


重點來了注意儀錶.售後服務30000公里.千萬不可當真.以為在30000公里後再保養維修.


十顆引擎都不夠你玩.10000公里切忌進廠吧.不然1年最少也要保養檢查一次.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學的黑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